close
忘情水 - [網路交友版]

http://grm.cdn.hinet.net/xuite/c1/9d/12137191/blog_159195/dv/4693087/4693087.mp3

網路交友真利害 什麼都有不奇怪
聊天室留言瞎掰 還有視訊聊網愛
那天下午心情壞 上線打屁喇低塞
遇到了一個女孩 暱稱叫做小口愛
天花亂墜一直蓋 呀哄得女孩樂開懷
她說長的不賴 要不要約出來 這真叫人喜出望外

啊哈~美眉你快點來
不要讓我空等待
明明約在愛買為何你還不來
我的心裏好難挨
有個美女走過來
口水差點流下來
對面這個女孩正是我的最愛
我的春天就要來

女孩迎面走過來 輕聲對她說聲HI
我就是木村唾災 你是不是小口愛
女孩脾氣還真壞 呸了一句就離開
看著她皮膚白白 不是她還金牟菜
真是令人費疑猜 啊該不會是被人甩
突然有人跑來 天地一陣搖擺 她說她就是小口愛

啊哈~我不是木村拓哉 
我長的比他還矮
她說二個都愛只要是個男孩
跳上車就要我載

我也想過要離開
身不由已真無奈
突然烏雲覆蓋傾盆大雨下來
老天也為我悲哀

啊哈~恐龍妹你別過來
再來我會倒頭災
明明人長的呆為何還裝可愛
騙人出來不應該

恐龍妹你快吃菜
不要把我吞下懷
吃完閃人拜拜上車加速離開
就當我花錢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