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沙也加  喜愛這一隻小狗 取名啊嗚
犬神大五郎 沙也加父親 流氓老大 怕老媽 養嚕2隻大狗 一位手下

 


賤狗的獨白
在日本時,人家叫我BOW-WOW,幾乎每個日本人都認識我,
我真的是一隻好有名好有名的狗耶(出名的狗)!
可是來到台灣,你們竟然叫我”賤狗”而且是”家有賤狗” ……
WOW~WOW~(我的哀嗚與快樂不分的叫聲) 事實上我蠻聰明也蠻可愛的,
一點也不賤,只是貪睡,貪吃, 偶爾陪主人(我換過好幾個主人,
不爽就換嘛, 是什麼年頭了還死忠一個主人
……嘻) 喝個小酒,抽個小煙(只有一小口喔!)哪家的狗不是這樣呢?
不過如此而已!我左眼有一個黑眼圈可不是被人家打的(雖 然大家喜歡捉弄我,
有時我也蠻厲害的) 我的祖宗(墨西哥)天生如此,
我能怪誰?想去整個容, 讓我自己看起來帥一點……哈!
沒有一家狗醫院願意, 而且我身上又沒有錢
~BOW~WOW~我是後無來狗的狗!
 
~取自賤狗的獨白~
‧高知名度的「家有賤狗」
家有賤狗之知名度,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一點都不誇張。
自因思銳企業於一九九三年將這隻有黑眼圈的狗狗引進國內,
其受歡迎的程度,歷久不衰。別看牠看來一副又壞又酷又愛耍賴的模樣,
喜歡牠的人可不少,電視台一直持續播映的「家有賤狗」,
擁有死忠的觀眾群,每一回賤狗出場的活動,也都會帶來川流的人潮。家有賤狗,名氣高,魅力無法擋。


日本爆笑連連的頑皮狗
眼睛左眼是黑眼圈
老是喜歡做一些無理頭的
讓人啼笑皆非
模擬人類懶散的個性
反映在這一隻小狗身上
真的是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