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殺到埋身,除了背心熱褲外,太陽眼鏡亦是型男索女的必買Item。其實從選擇太陽眼鏡的款式,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想清楚真我個性,又或了解朋友多一點,不妨睇自己和朋友,最愛戴邊款黑超,來個自我大檢閱,一齊眼超超!

你最喜歡戴以下哪款太陽眼鏡?

A.復古鏡

B.幼線條

C.無框型

D.運動型

E.華麗型

F.漸變型





分析:


A.復古鏡 我行我素
你擁有強烈的自尊心,做事我行我素,很少聽取別人意見,認為自己做咩都一定晒,總之就係「有你講,冇人講」。說得好聽點是有個性,難聽點說就是自大,你要學習收斂脾氣和自我個性,否則分分鐘變成獨家村。


B.幼線條 樂觀積極
你為人樂觀開朗,經常將歡樂帶給身邊的朋友,在別人眼中是一粒開心果,經常哈哈大笑。遇上困難,你會積極面對;即使遭遇挫折,亦不會氣餒,這種性格能令你成為別人的學習榜樣,和群體中最受歡迎的那位。


C.無框型 欠缺自信
怕醜和欠缺自信是你的最大弱點。你遇事喜歡收收埋埋,被人欺負亦唔敢出聲,用「鵪鶉」來形容你就最好不過。對於工作不滿或另有見解時,也不敢表達意見。要成功,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別因為怕醜就咩都唔敢講!


D.運動型 獨立自主
外表柔弱的你,其實個性十分獨立。你相信「求人不如求己」,除因為怕麻煩外,亦驚別人愈幫愈忙。你堅持凡事獨力承擔,令自己經常活在壓力之中。其實獨立並非不好,但緊記切勿死撐,在危急關頭要懂得尋求協助。


E.高貴華麗 優柔寡斷
在溫室中長大的你,養成了凡事依賴、優柔寡斷的性格,令你無論在做人或做事上,也欠缺明確目標。即使普通如選A餐定B餐好,你也拿不定主意,在工作上經常依賴同事幫忙。長此下去,你只會變成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F.漸變色鏡 飄忽不定
你為人十分情緒化,加上多愁善感的性格,總予人一種難以觸摸和接近的感覺。有時你會整天默不作聲,成個「黑面神」咁唔睬人;但有時又會突然大笑大叫,行為各走極端,令人很難真正了解你內心所想的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