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陳思璇 K1
主題男人分手理由

活撥的K1 3人組團體
一進場哇!
JR
看到今天要嚴拷的主題 3各男人就開始諜諜不休
開始聒噪起來
針對今天還真是下不了台面
不過有小鐘在一旁加入陣容
才不過讓我們男生難看
主題開始
1您太獨立不需要我的照顧
當這一個出現所有女生就開始再反駁 機哩刮拉...
男生當然不能被扁尤其JR還不斷的做出鬼臉
2 算命說我們不合
感情還要靠算命唷 天呀!那所有算命家不都是感情處理專家
原來生意就是如此好的原因呀@@
3 我的朋友不喜歡你
這一個狀況劇由JR來演 哈哈 好厲害呀
沒看節目不知少爺在說什麼一樣
如一起打球旁邊一推麻吉在鼓吹 最好笑說法
我是GAY
4 目前只想一個人過生活
有好多理由諸如事業太忙...
5 我對您沒感覺嚕
6跟你在一起我看不到未來
7 現在我只想打拼事業
狀況劇2 陳思璇VSJR
JR藉口公司要遠洋外國--剛果
哈哈 笑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