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夢想有多遠,
只要努力,
就能成為天上那顆最閃亮的星星!

一個從情人節開始的追夢物語

情人節誕生的人,應該是天生被祝福的,但這三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卻似乎沒有受到老天的特別眷顧。

  個性善良憨厚的任潔,為了養家而四處兼差;美麗優雅的蕾蕾,最疼愛她的繼父在她生日派對那天猝逝;頗有俠女風範的孝柔,是警隊裡的黑帶高手,但卻被長官視為眼中釘。

  雖然生活中有許多阻礙,但她們為了實現心中最耀眼璀璨的夢想,仍然奮力前行。她們要親手摘下專屬於自己的,天邊最燦亮的那顆星星!

相約來到這世上 卻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樣

看著同一片豔陽 我忽然有預感 久違的陌生人會遇上

★★也許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許是因為守護的星座和我一樣

也許是漫長的黑夜特別孤單 才會背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奢望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們就閉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

上帝佈置的悲傷 和分配的陽光 你和我是否一樣

擁抱同一種信仰 我忽然有預感 我們會是彼此的星探


SHE星光完整版MV↓
http://61.220.59.210/shestar/SHEMV0927abcdooo92838asb.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