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狗兄之歌)轟動江湖黑狗兄 謝順福+阿輪

 

我是漂撇的黑狗兄  是喔!
對著流行是尚蓋趴  飛遜喔!
身軀歸梳是普拉達  阿捏吼!
面上一副的黑目鏡  嘿嘿嘿~
出門在外是攏尬車  啊?
隨手拿著是爛機仔  ㄘㄟˊ~
行路有風 是人人攏在看 伊攏謳咾我是「周潤發」~
OS:對啦 周潤發 發粿的發啦!


我是緣投的黑狗兄 甘阿呢?
生性風流是天注定 下流下流~
閒閒無聊著把七仔 辣殺鬼!(骯髒鬼)
大小通殺是嘟好娘 我才無勒甲你信勒!
對面小姐妳毋免驚 ㄧㄜˊ~哩欲衝啥?
阮的溫柔是通名聲 人我花痴嘛第一名!
若是煞到我的頂八卦 包妳一工到晚「阿娜達」~
OS:阿娜達~  唉唷~哪會這咧?緊酸喔~!


黑狗兄阿~黑狗兄 走跳江湖尚快活
人講愛拼才會贏 我好命不驚運來拖
黑狗兄阿~黑狗兄 打抱不平是專家
誰說沒行袂出名 我就是天下第一名
OS:王董仔~你好久沒來了ㄋㄟ! 賣吵!我在唱歌!


啥?你在唱歌?唉呦~緊幫我叫救護車!
我是江湖的黑狗兄 黑ㄋㄡˇ~
做事海派(是)袂拖沙 阿沙力啦!
疑難雜症全交代我 丟丟丟!(對對對)
黑白兩道我攏大聲 這麼ㄘㄨㄚˋ?
不是欲對人做流氓 啊?
江湖規矩是我在寫 好啦~!
你若不爽 著愛著愛喊出聲 馬上乎你瞭解誰尚大~
OS:啊~黑狗兄,你好「瞎」(殺)。


啥米你好瞎?講乎好,是「殺」不是「瞎」!
呴~你好「殺」,緊幫我簽名簽名~!
黑狗兄阿~黑狗兄 走跳江湖尚快活
人講愛拼才會贏 我好命不驚運來拖~
黑狗兄阿~黑狗兄 打抱不平是專家
誰說沒行袂出名 我就是天下第一名~
黑狗兄阿~黑狗兄 走跳江湖尚快活~
人講愛拼才會贏 我好命不驚運來拖~
黑狗兄阿~黑狗兄 打抱不平是專家
誰說沒行袂出名 我就是天下第一名~
哇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