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第二波精品預告:
【兵器大觀四-天之焱】

兵器大觀四天之焱

 千錘百鍊~天之見證~冰火重生,
 眾所期待的天之焱即將現世,
 他的出現宣告拆信刀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精緻縮小版兵器時代已經來臨,
 霹靂挑戰精緻鑄造~再創絕美的天之兵器,
 劍身劍鞘鋅合金製作,加重厚實觸感與質感
 限量1700組~錯過了就要再等百年~
 ※建議售價:2999

【霹靂收納袋】白蓮-素還真

霹靂收納袋】白蓮-素還真

 我裝我裝我裝裝裝~
 小小的袋子也能發揮大大的功能,
 幫你創造神奇的收納空間,
 輕鬆將你的小物品隨身攜帶,
 陪你一同上學、上班、旅行、走天涯!
 (收納袋尺寸:20×14CM)
 ※建議售價:160

【霹靂收納袋】絃首-蒼

霹靂收納袋】絃首-

 我裝我裝我裝裝裝~
 小小的袋子也能發揮大大的功能,
 幫你創造神奇的收納空間,
 輕鬆將你的小物品隨身攜帶,
 陪你一同上學、上班、旅行、走天涯!
 (收納袋尺寸:20×14CM)
 ※建議售價:160

【蒼-斜背包】

斜背包

 絃首的智慧~絃首的帥氣
 令人難以忘懷~
 超實用精美斜背包繼寂寞侯再出一經典款
 讓你分分秒秒都能和蒼在一起~
 ※建議售價:650

終於
又再度背包嚕
之前的
燕歸人 包包 手提袋斷裂
現在又出新角色
當然要收購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