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宿 :
補考不過交摳摳 書本更迭 重修不失風采 打瞌睡 專聊天
教室冷氣涼度正好 補眠逍遙一世悠然


劍子 :
何須補考重修 記大過 補小過 可問退學經過 三年惡行難明訴 天下唾棄


劍君十二恨 :
一恨 功課太多...二恨 考卷一堆...三恨 教官機車...四恨 安檢過多...五恨 冷氣不涼...六恨 教室太破... 七恨 考試多多...八恨 老師嘴毒...九恨 校長詞多...十恨 髮禁太嚴...十一恨 未能歐趴...十二恨 繳錢重修


學生族 古之聖喻----
放假得不到自由
腦袋容不下書本
校規管不住學生
教官止不了多嘴
校長因吾而輕生----教職不許界


風痕憶年對詩 :
無趣書本拿一本 讀乎 眠乎
滿桌考卷滿江紅 歡乎 泣乎
期末之後 難忘不及格
重修名單 獨留吾之名


三教頂峰 :
師見學生混 死當三年 (老師) 教見違規處 警告相逼 (教官) 生見此兩者 出口成髒 (學生)


風之痕 :
昂首課本多...咆嘯風間...要尋老師共論課...跳樓比較快

弒生童子

唯有作弊,才能阻止死當

閻魔旱拔

看一個正妹,比看一群恐龍來的過癮阿

奈落之夜.宵

無錢者定孤支,定孤支不留命(勒索)


一試一考平生恨,多待學校又一年

一頁書:

教授非人,喜怒難測,當盡學生阿~


附送教師名言

黑白郎君:

學生的死當就是我的成就喇,哈哈哈哈

葉火紅蓮:

紅筆當生,不留人


劍子仙姬 改
何須課業爭鋒?千人當 萬人嘆
可想荷包空空~ㄧ科被當繳千元~學校瓜分

破戒增 改
退去逍遙身~更做重修人
學校晚點名~學校藏禍心

慕少艾 改
少年無辜慘被當 教授閒來荷包滿
萬丈深淵苦孤獨 努力重修ㄧ場空

燕歸人 改
學生哀~教授爽~學生飲恨~沒錢重修
學歷自由永不還

斷雁西風 改
教授筆下課業論~學生何須雌雄分
重修惡夢誰來救~百般努力空餘恨

蟻天海殤君:

學海沉浮學分爭,電光石火當此科,課業繁雜讀不完,有弊不作是痴人

狂龍一聲笑:

試問眾生誰為同?唯吾死當荷包空,數科花盡新台幣,學成畢業堪稱窮

寰宇奇藏:

運籌帷幄,作弊考堂之內;臥看桌間,手傳八方小抄;傲視群師,笑嘆教授無能
OS:有本事來抓我阿

羽人

當掉非是重修,而是退學的變形。

衛無私

教授眼下,學生難容,學校無私,典刑當宗。

一劍封禪

學生半邪影,教授不留人。

兵燹片頭

當教授興起,考試不斷,不是退學,而是無止的當掉。

一步蓮華

一眼一作弊,一眼一把風

碇羽風蓮

我乃變態如魔,當盡學生的碇羽風蓮

四無君

無我不做之弊,無我不打之架,無我不睡之課,無我不看之正妹 我乃懶惰打混四無君


劍蹤改:
遙遠的學校,傳出了無數的故事

有一個人,當盡三百學生,只為一筆錢。
有一個人,花近三千台幣,只為一學分。

而追求成績的人,他有一把錢,一個失望。
被當學分的人,他有一張紙,一個絕望。
正在考試的人,他有一支筆,一個希望。

學分的怨念,造就師生三角之爭;
分數的價值,成就無零用錢之亂。

在學校的故事中,還有一個傳說。

來自教職的人,帶來一堆考卷,帶來滿江紅單。
生為學生的人,掏盡身上財物,彌補一張考卷。

學分台幣的對立,師生之間的宿敵。
接下考卷的人,身在考場,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丹楓老師:我又憶起當人的感覺了(邪)
劍邪學生:我不想被當(泣)
陰川小混混:這個學校天天都在當人(憤)
人邪教官:小抄半斜影,作弊不留人(= =+)
東方笨蛋:考試二日,唯吾全當,你,又算什麼(不爽)
劍邪學生:原來你我早就被當。

而傳說,是真是假

出手必當鄧校長:是上總有愚人,相信自己不會被當。

一年一日坐此處
揹書拿筆混三年
考試小考帶小抄
小抄頭上揮如雨
老師洶湧一來到
小抄沒藏被抓包

改西蒙

考試得不到滿分
分數容不下及格
老師管不住當掉
作業止不住前來
重休因吾而降生
  


改殘林之主

頭腦俱壞
健康不在
考試幾時能完?
想未來 憶過往
經濟死完會計爛
作業有如大浪來
成,也是會掛點
敗,也是會掛點

練峨嵋
考為傷,當為死,絕招作弊任消遙
學生判變,血雨橫天,死當重修,理所當然

藺無雙
學生老師不相逢,人間天上兩稀微;
考試再現零鴨蛋,不被死當師不歸。

尹秋君
作業之謂白,考試之謂爛;
白爛合一,斷基懸橋。

風之痕 改

學生版其一:

昂首導師遠,嘯引場間
堪尋槍手共作弊,學科不勝當
(考生os:時間快到了!小抄趕快傳過來啦!!!)

其二:

昂首成績爛,嘯引台前
堪尋空間共藏卷,父母必須瞞
(學生os:考8科被當了5科...爸媽知道的話會殺了我...)

教師版其一:

昂首看白卷,嘯引桌前
堪尋紅筆共當生,老師不留情
(導師os:老師說要唸書才能考的好,你沒有在聽嘛!!!那我為什麼要讓你pass?)

其二:

昂首抓作弊,嘯引試間
堪尋教鞭共申誡,鞭下不留人
(教導os:有我在你還敢作弊?找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