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 落 無 聲 】  詞/九陵 曲、唄/黃名偉

黑白混沌的雙儀 森羅萬象的太極
雪中花 花中雪 凝晶 的蓮漪

陰陽雙分的世界 謊言欺騙的 漩渦
吾是誰 誰是吾 流浪的風雨

落在手中的冰 懵懂無依 迷惑 難解 意義
落在手中的冰 冷漠人心 如今 面對茫茫前程

祈禱與救贖 創造與再生 無辜的靈魂 無主的眼神
破壞與崩毀 殘酷與無情 無辜的靈魂 無主的眼神

雙眼一睜 吾是誰 雪落無聲
雙眼一睜 吾是誰 雪落無聲

【片段口白】
為什麼要…遺棄我?!
我對你沒有任何意義嗎


對吾來說 你只是一件無用的失敗品

曾經有一個人
說吾是一名孤單寂寞的人

她 步風雪而來 說自己是一名醜陋的人
她 帶來生與死 以及吾不能明白的解答

於是吾明白 頰上酸澀的淚 是她戀慕的思念

早知結果如此 當時就不該放任她一人盲目找尋

可惜吾不是他 我想要救她 即使要面對他 遺棄我的他

她 總是對我說抱歉 吾不懂 這回我終於明白

以為總能在她最需要的時候挽救 這種感覺就是無奈的悔恨嗎

我還記得那顆冰晶的溫度 胸口間溢開的疼痛 就是…心痛嗎?!
她…不會再回答我問題 她是一朵凝晶花 總在我離開時凋殘

原來這就是眼淚
如果當人是如此痛苦 如果當人是如此殘酷醜陋 吾寧願當一名殺人武器

無豔…是她的名
我的世界 在睜眼的霎那
也是…一片無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