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嚴重流感真是最厲害一次
幾乎弊病都是脫不了是全身痠痛 拉肚 喉嚨痛
我週遭幾位也是依樣同樣病例

31日 我感冒狀態約好85%
只要是還是會陸陸續續乾咳
不過我妹可沒那好命
又被我病毒感染
換她體內發燒
天呀
傳來傳去
2/1
不過今天我依舊還是跑去西門萬年
預PS2劍魂2 定金300大洋
在到隔壁買撿便宜偓2亞克傳承精靈之黃昏中文版799大洋 為嚕集點數^.^|||
在到老地方阿宗麵線吃一碗
真不知倒是自己有感冒還沒痊癒
還是既然這一次沒給剋光
在到光南瞧見藍色造型鬧鐘399
就這樣迷迷糊糊頭有一點昏
回到自己豬窩

晚上看老婆大人
不過現在感覺到喉嚨有刺辣
真不曉得這一次感冒要多久才會完全康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叮噹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